微博@谧弥弥
lof💊了以后也不会怎么看了,有事尽量微博找我鸭

  谧弥弥  

干哥杀我,奶狗转攻太不容易了,玛德我还加了条蜜汁攻气的胳膊扔给干哥细化😂😂😂

Gn:

我努力了!

葬葬之泪泪:



好了啊啊啊啊啊终于!!!群里的朝俞色块传画圆满结束了!!!让我们一起欣赏神仙传画!


第一棒 @忘仔牛奶
第二棒 @月亮好大我想变身
第三棒 @川岛千野
第四棒 @栗川司
第五棒 @二五二五二
第六棒 @予竹束
第七棒 @袖扣
第八棒 @Gn
第九棒 @我不叫马海琼
第十棒:我


是在是太神仙了我找不出形容词,老师们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p1-3为传画内容
p4-5花絮
p6为最后成图!!
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!


评论(2)
热度(27578)
  1. 共4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谧弥弥 | Powered by LOFTER